還是翹課了˙˙˙
唉˙˙˙
沒錄到新聞稿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今天大多又是在睡夢中度過的
只有下午和現在是醒著
大家都有活動的樣子
朋友結伴朋友出去玩了
情人結伴著另一半出去跨年了
我和欠下大筆債的作業及報告節下樑子了
要在這幾天搞的你死我活
好樣的
我等著2005年1月1號00點00分
我和冷風在我家屋頂有約會
看著新的一年的跨年煙火
讚~
我家樓頂真是好場地說
我家聽的到演唱會的歌聲...
但在頂樓看不到演唱會....
卻是看的到煙火的好地方
GOOD*。*/


現在
繼續和仇人們廝殺吧
頭號仇人Mr˙FLASH
再來是跟班X、Funs
勷後站在後方的期末考VB仔
躲在角落要暗算我的網頁影像5人組
還有另外一邊
不要以為我看不見妳
色彩網頁聯盟˙˙網頁頭頭+數位筆記跟班+期末色彩考試小子
還有舊仇人日文桑又席捲重來

你們來吧
我有金鐘罩鐵布衫
不怕你們刀光劍影
哼哼哼哼哼




<< 這個人因該瘋了吧 = =" >>


繼續爆肝2星期˙˙˙
ya˙˙
過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