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B上流行測惡魔果實的能力
鬧了好多笑話
真是快笑死我了"
8(>。<)8"~哈哈哈哈哈

笑點一
有人抽到人人果實...開始問人人果實是什麼

回答1-人人果實好像是有一個穿芭蕾服前面有個天鵝頭的人
能力是可以變成別人。忘了是MISS幾的。

回答2-那個不是...模仿果實嗎?

回答3-人人果實是喬巴吃的...~.~

回答4-人人果實是喬巴吃ㄉ 啦
Mr.2吃ㄉ才是模仿果實.....>.<|||

費兒語論-那請問那個人妖小馮馮在吃人人果實之前是什麼鬼阿= ="


笑點二
有人抽到橡膠果實很high...
回應1- 呵 我跟魯夫一樣ㄝ
是橡膠果實 太好了

回應2-你現在可以試著把手拉長看看
會有意外的發現

回應3-我也是橡膠果實

我的小雞雞可以變長說 <( ̄︶ ̄)>

回應4-可惜會是軟的

費兒語論-哈哈阿....這個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笑點三
有人抽到橡膠果實很high,但有人反駁了他的說法
回應1-我是橡膠果實
跟魯夫一樣耶
好high啊!

回應2-你哪有跟魯夫一樣..
你打魯夫看看 撲
他是輕飄飄果實也

回應3-曾幾何時..魯夫變成了輕飄飄果實...@@

好吧..我承認 其實娜美吃了煙霧果實, 羅賓吃了火炎果實, 騙人布吃了人人果實..

好吧好吧...我必須承認這一件事!! 灣屁死 其實是棒球漫畫啦~

回應4-我還以為人人果實才跟魯夫一樣ㄝ...XD
強烈的建議你...
應該好好的看看彎屁死喔~

費兒語論-不過那個人是說叫他輸魯夫進去
     因為出現的是輕飄飄果實沒錯

不過還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 ̄)~(_△_)~( ̄▽ ̄)~(_△_)~( ̄▽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