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我的32A小內內


昨個買了新的內內,
SIZE大小有不同,價錢卻不變。

小姐 ! 結帳 !
粉紅豬客串演出

不用量了 !
拿最小號
的...吧

可以拿來當帽子了,
也一樣是1350元。

試穿的時候死肥婷還
進來偷看。
還叫我買增水的那種內內咧。
死胖 !

還是沒什
麼長進嘛
哈哈 !

總比肥死
好...




A CUP 我的32A小內內(續)

ㄏㄡˊ~~這樣
男人不會
喜歡的啦 !

沒胸女

我才不喜歡
那種愛肉
慾的男人咧 !

我有的是頭腦
是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