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智月生日喔~

先祝她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今天要回高雄去幫智月慶祝生日 說要去唱歌慶祝
小艾說要帶我回去 順便找他一起去唱歌
見見我朋友

回高雄的路1個小時半 
我們很早就出發了 騎的慢
騎了2小時才到<和騎到雲林的速度ㄧ樣ㄟ= =">

到的時候都中午了 回到家爸不在
想說他去上班了吧 
我姊正在清理我的東西  我也跟著清
<不然我姊會把我的東西丟進垃圾桶>< >

結果過沒多久

爸回來了.....

那時小艾在幫我看電腦
爸看到還嚇到 想說家裡怎會有客人
結果爸就和小艾聊天 聊ㄧ些有的沒有的
小艾說我爸問的很直接
讀哪裡 幾年級....

還有

"你是我去年看到的那個人齁~?"

艾:"(%**&(%("

爸:"看起來長的不ㄧ樣"

艾:"$*&︿*%$*"


費OS:"同一個人啦...哪換那麼快= =" "

看來老爸對小艾印象還ok ^。^
太好了 喔ya~

之後跑去好樂迪唱歌
終於見到大家了~  

感 動><~

七姐妹重聚ㄧ堂 
嗯~好像少一個
和小孜 小黑 小白 智月 小猴 和智月的朋友 對了還有小艾
智月是壽星喔~
大家都沒變^^
大家看到我和小艾除了賊笑 還是賊笑
果然第一評價是 

"你男朋友看起來乖乖的ㄟ~~~~~~"

呵~

假象~騙人的~只是因為他想睡覺~累了~

不過小艾累了 幾乎沒唱幾首
還小瞇了ㄧ下 我也是
我記得我是好像是沒整晚睡覺
因為本來是要坐電車回家 但怕睡過頭
就不睡了 玩遊戲王到天亮
小艾也是早上醒來才決定要帶我回家的
他會醒來 是因為我玩早上時
因為對手太機車了 我罵了ㄧ句"靠背"

醒了

相信我 我真的是小小聲的罵啊><

出去弄東西吃的時候 小孜問我
"你男朋友看起來乖乖的 那你們怎麼還是吵架啊?"
"痾~那是以前 我們好很多了 他是因為想睡覺才看起來乖乖的^^ "

畢竟以前和小孜他們大多都是報憂 
忘了和他們說我們現在很好
太久沒回去了

晚上唱完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
我和小艾就在新崛江四處晃晃
吃ㄧ堆東西 還在路邊休息的時候遇到小黑白猴要去拍貼

之後還跑去0畢0畢0畢0畢0畢...玩0畢0畢.....<0畢=消音>
超有趣 好興奮
超Happy

  

*~機密~*


以下略


到半夜還跑去
青年夜市吃宵夜 花好多錢ㄛ
但小艾說花錢就是要享受
好吧~
我今天同意這句話

之後送我回家都半夜了12點半了
他要一個人騎車回台南
好危險 好在安全到家
雖然說她叫我看要不要等他一下
但是ㄧ回家不到一小時 我就累的要掛了
好在他有0畢0畢 是他最近最想要的
還是0畢0畢0畢0畢 還有0畢0畢ㄟ
超正點 
0畢過精神就好點了 
男人真是可怕 
消除疲憊後 做什麼都可以
他說他回到台南只花了ㄧ小時
天ㄚ 到底是騎時速多少回去的啊
這麼衝


對了小艾和我說
他在和我爸聊天時
我爸居然和他說


"恩~X惠他有時笨笨的~~"

os"靠!老爸 我是你女兒ㄟ 這樣說我
   不過你們ㄧ定很合得來 對我都有同樣的感覺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