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電影了
我被安排的是大沙發座位
情人雅座喔

超舒服
我看的是有點另類的文藝片
我最喜歡這種類別
因為我就是很文藝的青年啊

這片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用男女主角的角度分別片段的看同一事件
這種手法真是迷人
超好
一切都進行得很順暢
但我就是嗅到不幸的味道
果然
當女主角手上的報紙漫天飛起
我就開始了該死的大聲的啜泣
該死的大聲的啜泣
該死的大聲的啜泣
我越想小聲
我就越是哭得大聲
眼淚嘩啦啦
最後一打字幕
我就飛奔下樓
該死這片好多人看
一路疾馳不敢停
還是被很多人看見我哭得厲害
該死我還聽見有人笑出來

很感人
導演本來就是要我們哭啊
我只是哭得過激罷了
總之我走過散場人潮
到了圓形廣場才跌坐下來
哭得過激
全身發抖
情緒完全失控
總之我又坐在那哭一陣
才頭昏腦脹的下去坐電車

怎麼會這樣
哭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