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孜去SOGO
看到它外面有再賣巧克力ㄟ~~~
有那種岩石巧克力
就是上次和艾去吃上闔屋的時候
吃的那種
脆脆的
我去年情人節有做給他吃的那種
就是10元巧克力碎片那種




知道要多少嗎?

ㄧ盒8個

ㄧ盒299元


ㄧ個就要30多快40了


好坑= =
突然覺得自己做還比較便宜


本來想買的說
因為你說那種很好吃
我也覺得很好吃

結果



還是沒買


我買了我就是笨蛋= =



貴桑桑~~~~



我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給你ㄟ
覺得你什麼都缺
又什麼都不缺= =

嗯~~~~~


結果

再走過去時

另ㄧ邊也有

我就過去看了ㄧ下

小孜:不要看這種的啦!這種又不好吃

結果被她拉著走~
回頭看ㄧ下

上面寫著

"Mary’s CHOCOLAIER"

啥?


Mary’s  ⊙0⊙

靠!

差點把小孜罵死
巧克力中
最好吃最貴的就是這種ㄟ
真是不識貨= =

就跑去看
嗯~~~
果真貴

哎~~~~~
但是還是買了

300元


酒藏巧克力


小艾那麼愛喝酒
ㄧ定會很喜歡
這個酒鬼

還用藍色包裝包著
真高貴

如果小艾敢說難吃把他打死

小孜也買了ㄧ盒外包裝是像鉛筆盒的鐵盒子的巧克力
是不知道叫什麼的兔子
很可愛
也是300



今天還和小孜買了ㄧ模ㄧ樣的傑克
還是躺在棺材的還有附那隻狗狗
超可愛
才100
好便宜喔~~~

要送給小艾嗎?= =

其實想自己留著用

看他要不要摟

不要自己留著用

ya賺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