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問了艾才知道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靠

今天我朋友生日= ="

小白對不起 都是作業魔人的禍
其實上次小孜來的時候就有我說了
說小白的生日快到了 但是那時沒注意日子的我


居然忘了= =llll

想說打個電話和他聯絡的
但是偏偏家務事煩心
我居然睡著了 

當然過了12點了
其實現在是9號的1點45分
唉~
真是粗心 下次回去的時候要復荊請罪了

對不起啦
害你還傳即時通來和我問罪
好在傳來"哼哼"時
補了一句"生日快樂"
雖然回了一句"過了"

˙˙˙˙˙˙˙˙˙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