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隔壁的學弟不知道在high什麼鬼
鬼吼鬼叫~吵死人
和我一把火在肚子燒
跑去Complin版po文

-------------I an分隔線----------------
From angelaha ( ☆小費兒☆ ) 站內 Complain
Subj 幹!你他媽的吵屁啊!隔壁的~住大XX街的南台學生
Date Thu Mar 24 22:38:13 2005
───────────────────────────────────────

靠杯!你們那邊吵屁啊!看個球賽也吵,在那叫囂,球賽都過了

還要在那大呼小叫,幹你他媽有沒有人性啊,現在多晚了

在那超大聲說話,超大聲狂笑,超大聲拍手,超大聲不隻到用啥鳥東西敲地板

都是你們的吵鬧聲乒乒乓乓,幹你基八有沒有道德心啊

人不用讀書!不用睡!不用休息喔!糙!!!!!!!!!

你們人多就可以叫囂是不是!靠!住大XX街的,南台學生~

操你他媽沒公德心沒道德心沒自尊心啊

不用懷疑啦~是你!就是你

笑聲像大聲公的就是你們

拍手像打雷的就是你們

講話像菜市場的八婆的是你們<雖然你們是男的,但還是個八婆>

幹!忍你們很久了!每次都這麼吵!今天是怎樣!施工喔!

吵個屁啊!吵你媽的賤雞八!敲你爸的臭雞屌!

祝你們考試被二一,被女友拋棄劈腿,父母不給零用金,打工被老板炒魷魚

被老師記曠課直接被操退比較快啦!!!!!!!!!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 

去死啦!!!!!!!!!!!!!!!!!!!!!!!

㊣ angelaha:不曾罵過那麼難聽..被你們破功..看你們有多?
㊣ angelaha:厲害....操....祝你們雞八爛掉比較快
㊣ angelaha:我等著聽你們的哀號聲啊.....

---------The End-----------------

唉.....氣到不行>0<
豆豆龍還和我說位什麼不乾脆去隔壁對他們詨
但是

我孬啊~~~~~~~~

唉.......

可以的話我也想和他們詨
畢竟只隔一道牆 而必再BB po文啊

但是 還是孬啊= =

說真的當下的瞬間
好想把他們的電視線和網路線拔掉
讓她們沒法看電視沒法用電腦= =@
為什麼我可以拔掉他們的線
因為
線是從我這房間接過去的
哼哼~~~~~~~
讓他們死
但是
.....................................



學弟啊~~~~
克制點
再吵小心我報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