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浴室洗澡時 照了一下鏡子
在朦朧的鏡子中 
隱約看到一個臉上有著重重的黑眼圈的女生
以前就知道我有黑眼圈了 
沒想到朦朧後 還是很明顯= =

天ㄚ~

我是把自己操成什麼樣啦@。@"
也對啦 現在2點還不睡
沒黑眼圈也有鬼

在加上作業量 但是都沒做
做已因該算壓力吧
外加家務事 
唉~~~~~~

想到明天還要考傳播理論 
雖然不難 但都還沒看
現在問我沉默螺旋的解釋



解釋不出來= =

問我皮下注射



還是解釋不出來
總不能降上戰場
所以弄一弄 讀一讀

Mabe 3點了 

喔ya....

唉~
不行啊~想早點睡!

在想
ㄧ定有人說 
"靠!有時間寫網誌 幹麻不去睡?"


內心os
"靠!心情不好就是要寫網誌發洩心情啊!!!!!"

原來網誌成了我的垃圾桶發洩心情用的
很好 不錯

結果就是 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