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
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難得的春假

為什麼都被作業佔去
啊~~~~我不要拉
機車ㄟ~~~~

1.搞死人的金犢一拍在拍~拍幾支剪幾支!!!
4支廣告+4次剪接=8項作業
2.金犢平面~暫定一項
3.網站企劃~什麼鬼都沒有logo沒有又要做10頁
 2項作業
4.行銷企劃書~好險大家是分頭進行!少少一項作業 
5.應用中文~好像寫不對方向,要再更改啊!
6.編輯學刊物~訪問訪問在訪問 但訪問個鬼喔= ="
7.Maya~~~~~~~3支手錶= =也是會死人的作業!3項作業
8.藝術概論~嗯!讓我向到那個月神與角人 還有那個白痴白痴的
"你沒有很~醜! 你沒有很~醜! 你沒有很~醜!"

所以加一加18項作業 

我整個寒假 10天<從4/1下午到4/11早上>
平均一天要做2個= =
想死了
拜託 不要再增加我的負擔了
醬下去我真的要考完才能回家阿> <

對吼!~~
還有考試
傳播理論
.....................................

極度無力的一科
外加期中考3科=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放假啦

我不要春假是報告假> <"


謎之音:其實是小惠太會拖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