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哇勒 4點了= =
還是被大姊夫叫起來的
大姊夫為了拿生活費和黑師傅脆笛酥給我
提前打電話給我 當時 
我還睡"眼"矇矓 跑去整理

大姐夫人真好 他住在我家附近 又時常台南高雄2邊跑
所以很常拿一些東西給我
降我就不用常為了拿一些鬼東西跑回家

拿到錢和脆笛酥後 肚子餓
開了一鑵巧克力的來吃
嗯~~~~~
媽啊~~~超級好吃*0*
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支
難怪這麼受歡迎
一定就要等3個月
但是我們是寒假訂的
2月多 4月初到
那也還好
好好吃喔≧。≦@

前鄭子 我還去跟了學校團購版定了提拉米蘇
一等 一個月
大概5/11才會到吧
好期待喔
堤米吃到撐 ^ 0 ^ Y

之前春假的時後 因為和艾吵架
哭著睡覺 醒來的時候眼淚乾了
卻黏在眼睛上 是叫"眼淚乾"嗎= =?
勷後 可能掉到眼睛裡去了
眼睛就變的很癢
就會去摳摳摳抓抓抓~
就 腫起來了 眼睛也紅紅的
依照我以前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告訴我的病名
mabe是"急性眼角膜發炎"
所以 要去給醫生看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的時候
門診關門 今天星期日啊~~

天ㄚ
只好又帶著養養的眼睛回家了

明天要交網頁
現在才開始做 哎~ 
偷懶的下場
想了一下 一個春假創造無限可能
資傳係的傳說啊
之前計算作業有很多 現在都做完了剩一半
果真的是

"作業再怎麼難做再怎麼不會 永遠會再繳交的前一刻生出來"

真是至理名言

<︶︿︶認同中>

所以 加油吧!
總是會生出來的= =

<好無言的說服說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