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趕作業都做的天亮
每天早上看著自己做的完成品
陽光照射房間
聽著早起的鳥聲...口秋~口秋~~~

唉...2個字

"無言"

前天是 昨天也是
前天是排版排好就7點了
還被艾說是神經<又無言了一下>

昨天..為了作報頭和報眉還有統整修改

弄到4點左右

唉~~~~~

攘後去睡了之後
想了一下

最近真的很衝忙 不知道忙了幾天了 都忙到早上才睡 睡到下
午才起來 攘後吃個飯 又繼續做 好累 現在終於做好了 終於 
真的是從期中考前2個禮拜開始做 做到期中考後一周 好久沒
回去 真的好累 今天過後 就可以休息了 可以好好睡一覺 
可以好好洗個澡 沒次幾乎都忙完才洗 不然就是先洗在忙 
臉都出油 好噁 這幾天又好熱 要死人了 唉唉唉唉唉唉ok就好
但是六月一日前好像要交影是製作期末 要拍台灣美食 要怎麼拍勒 
拍一堆美食用卡接 拍項找東西來拍美食 用這樣會不會和別人
有一樣的創意 這樣拍會不會太白濫 怎樣用才會ok勒 要拍一大
堆美食嗎 到底要怎樣勒 ︿%$&︿*&︿(&(*&(%*(*
@︿%&*(*()︿%#@%&︿*&(*)_)(......


就降子 ...為了下一項作業
想著想著 太過興奮 
睡不著= =

真是...無言= =

幾乎沒睡就起床了 
早上還在三宿那等大家來影印
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唱著"我愛夏天"

我~~~窩窩窩窩...我愛夏天~~~
有~~~悠悠悠悠...漂亮妹妹~~~
我~~~窩窩窩窩...我愛夏天~~~
因為~~~~~~~~~~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他會在哪個海邊

噔噔噔噔噔噔....





---------------------
果然有過勞死的現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