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安平老街吃著蚵仔煎
勷後和老闆賭博
忘了賭什麼
結果我贏了

他說我要什麼它都可以給我
我向他要了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小狗
超級可愛
勷後又看的一旁的貨車在卸家具
裡面有一張大椅子
像電腦用的
想說艾他想要依張椅子很久了
也向他要了那椅子

結果就坐在椅子上帶小狗
跑去網咖找喵還龍和豹
喵看到那隻小狗興奮的抱起他來玩耍
勷後很快樂很快樂
.
.
.
.
.
.
.
.
.
.
.
.
.

夢醒了已經中午了
睡過頭
好糟糕
剛好是被艾迪的叫聲吵醒
很驚訝的說我怎沒去上課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昨天很晚睡
又偷偷哭了

和他說我做夢為他贏了一張很好的電腦椅給他
但是
卻沒好回應
算了
好心酸
我要的是什麼
要的是他很高興的回答嗎
覺得我做夢都在為他想?

算了又不是現實
又不是真的為他買了一張椅子送他
如果真的是現實
有這種回應的話
真的就太欣酸了
我會想要把椅子從3樓丟下去吧

算了吧

這是一個沒有好結局的事情
連再重新說的慾望都沒有

不在有歡喜
不在有快樂
不在有期待



現在究竟在幹麻

又是幾句冷言冷語對話後





離開




漸行漸遠



很好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