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在上課時
我和龍和續的對話

龍:<對我說>續是獨子欸

我:驚!!真的嗎?看出來<轉身問續>ㄟ...你是獨子喔

續:<摸著自己肚子...>我沒有肚子啊

我龍:<= =lll>我是說獨子

續:喔

龍:不然你以為勒

我:<思考中>因該是上面有一個姐姐下面有一個白目弟弟之類的

龍:<對著續說>ㄟ...小費說你因該是老二ㄟ...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ㄟ

續:喔...我沒有姐姐啦....下面倒是有一個弟弟<正經狀>

我龍:= =lll~口休~~~~~~~~~~~<冷了一下>

龍:恩....那你因該是有兩個哥哥吧 一個叫志中<台>一個叫志龍<台>

續:<不爽狀>嘿啦~~~~


我有2個哥哥...


一個叫志中

















一個叫向右對齊啦



.
.
.
.
.
.
.
.
.
.
.
.
.
.
.
.


我龍:<狂笑中> >0< >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我:<笑到流淚> >0<~飆淚.....笑到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