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康熙的來賓請到.....忘了
不過有一個人的老公是陳子強
他也有來現場

話說到陳子強
知道的人都知道
他和某個人長的很像
是我以前超級瘋狂喜歡的人
不過是單戀
但是真的超級像拉
只是一個有戴黑框眼鏡一個沒有戴
所以我就在狀態上打

"康熙的來賓是我以前喜歡的人ㄟ....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忘了
一直看電視
艾回來後 弄了一下電腦
要去洗澡前
問了我ㄧ句

艾:"康熙的來賓是誰啊?"

哈哈哈哈哈
想了一下~

我:陳子強啊!!!

艾:?誰啊?

我:嗯~就是以前演孫悟空的那個  <認真樣>

艾:<驚!!>


......突然在原地僵硬不動5秒.........


我:嗯~就是演桃太郎裡面的狗的那個啊!!!<認真狀>

艾:<大驚!!!! 囧a狀 >???


......瞬間在現場呆了5秒...........



艾:妳是和我在開玩笑嗎?= =+ <認真樣>

我:我是說真的啦= =+   <認真樣>

我:就是以前白冰冰演的那個連續劇 她演她兒子啊<繼續認真樣>

艾:<已經不想理我拿著毛巾走了.....>




吼~~~~!
我是說真的ㄚ....
怎麼都不相信我

蹲著畫圈圈....

不過....他真的好帥ㄚ≧。≦/
知道的人就知道有多帥
校草ㄟ~~~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