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今天的狀態
"老師..為了你..
我拼了命的保護我的作品..
充分展現設計學院應有的精神..
淹水..算什麼..我涉水而過..
蛇在腳邊游..也難不倒我..
好不容易到達學校..
老師竟然沒到..只聽到同學說一聲..
今天停課"

好笑

他叫我去看他的網誌
說到他冒著大雨去學校交作業
結果居然停課
寫的很好笑
還把它來學校的經過都寫出來了

其中有一段

"愛車小50..竟然不爭氣的給我熄火..
不知道它是不是在抗議..還給我解體..
失去了愛將..忍痛只好涉水在水中..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條黑白相間的棍子..
看著它..流過大玩偶的腳邊..
以為是眼花了..棍子竟然變彎..還探起頭來..
哇..我的媽呀..那是蛇啦.."

注意到了嗎??

"是蛇!"

那就算了




"突然看見一條黑白相間的棍子"





基本上 如果我國中加高職的護理有學好的話

黑白相間 又是蛇






那不是雨傘節嗎?



--------------------------------------------------
雨傘節簡介:
雨傘節
為中型蛇
台灣六大毒蛇之一
身體背面有黑白相間的斑紋
外表溫和
毒性強
喜歡近水邊環境。

------------------------
真是沒有危機意識
這麼毒還讓他從旁邊遊過去
被咬了還得了

和他說你們今天是遇到雨傘節了
還和我說

葳:嗯~不是啦!
  我男友說我們看到的
  不是雨傘節 
  因為我們看到的
  是一環一環的黑白相間
  雨傘結是一點一點的黑白相間"

我:..........屁啦!!!
  你以為是豹喔

葳:因為我們看到的.....

我:http://host.tmps.tyc.edu.tw/~bio/course152.html (有圖會說話)

葳:ㄜ..真的ㄟ..... 恐怖

我:真的沒有危機意識 還一點一點的勒= =


((天ㄚ.....真的是被咬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 夭壽))

我:有被咬到嗎...還是看他飄過去而已

葳:沒有被咬

我:那就好

葳:它只是從樹德腳邊游過

我:(突然使壞心眼)...............= = 其實他忍住了吧!

葳:ㄜ...

結果 狀態馬上改


"哇..天阿..原來今天在樹德腳邊游過的那條蛇..
 是雨傘結..嗚""我們能活著..眞好"



真不知道要說他可愛還是寶還是......


唉....


阿密豆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