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豹他們討論到網路的事情

因為不是很懂

所以問了艾迪

2M /256k 的網路夠不夠 5個人用

因為他在看漫畫,沒聽清楚

就問說 "什麼 ???"

我就說...

就 2公尺/256 k 的啊.....

聽完,

艾迪馬上

|||||
Orz|||.....


艾:我要po蠢人蠢事板

結果....真的po了


換我

|||||
Orz|||.....

還被M起來

丟臉>////<

還被一群人推文




☆ Camel:此M非彼M 呀~~ 哈~
☆ visuna:推薦這篇文章
☆ goodmancom:推"2 公尺" 哈哈~ 狂笑ing
☆ koy:哈哈.....................................
☆ No13Angel:讚~
☆ natty:兩公尺...看使用者的需求啦...XDDD
☆ crazymin: 2公尺 ...5個人用太短了喔 XDXD
☆ showcat:哈哈哈哈哈哈哈!
☆ Aloha0527:動作還真快 哈哈
☆ Aee:我明天也要去申請 2公尺/256k 的 XD
㊣ hinaeddie:呀... 被 m 了 @@"
☆ karol:Boss..我要兩公尺256k.八公尺1Mb的網路線@_@
☆ bluegrass207:2公尺網路線...應該買的到巴@@"



我想我要退隱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