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大2就醬結束了
就在一個禮拜的L410生活中忙碌過去了
<完全忘了期末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幾乎4天住在那回家不到3小時
爆爆爆爆爆肝哀~
好在現在有3科過了
其實不擔心 最擔心是應用中文 網頁 英文
拜託英文讓我過吧> <"


勷後2、3天的急忙搬家
<當我還在L410過活時 裕忠早就搬完了 欣萍也整理差不多了 艾迪忙碌中>

哇哇哇 好混亂ㄚ
家裡像戰場 空蕩蕩的房子
房客不斷搬東西進駐 客廳都是他們的大箱小箱
<發現新房客還是資傳的人992fXXXX 夜校吧?>

搬搬搬 好在當初有2箱的東西沒拿出來放客廳
收拾起來發現東西很少 都是小東西 雜物罷了
艾迪就慘了 都是書 電腦的東西等等
非常之多 哀哀哀哀~~~

好險都弄得差不多了
我的東西也搬一半進去了*^0^*
每年都在搬搬搬 好累
希望之後住的地方可以一住就住2年
不過最擔心的除了自己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可怕的惡鄰
我要在他房間上貼著

"熊出沒 請小心"

= =y~壞心

搬家住在這1年 實際卻呆了一年半的家
雖然陽光不充足 但卻很好睡
雖然房間是一人雅房 但2個人住真是剛剛好
強上貼滿了五月天 蔡依林 張學友 還我的畫作
小小的一人床墊睡上2個人會特別溫暖
<雖然睡外面的我會有一半的身軀睡地上= =>
雖然2個人 不過卻有一個小空間 可以讓我在那滾來滾去
有時吵架 有時甜密 有時搞笑 有時哭泣
這就是生活

一個大胖子和一個死胖子

好一個胖子式的生活


動不動就跑去吃好料 
上闔屋 水岸 燒肉 日式料理 趣味一下<=盡是吃到飽 不愧是胖子是生活

動不動就睡覺睡到下午 來個晝伏夜出

動不動看個連戲劇開始演起戲中內容

"你腦袋壞掉" "壞~我壞你去死啦"

中華路的黃昏市場裡的手工水餃是儲糧的好東西

俗俗的賣的手工拉麵也很不錯

冬天第一次的羊肉爐

一個鍋子煮著2人份的麵食

一人20粒水餃 還硬要加水餃醬汁 水餃一定要煮的肚子鼓起來才好吃 

雖然看起來在生氣但是不知道其實嘴角在懺斗想偷笑

去吃飯吃到撐時會說
"飽了嗎?飽摟!!本想說請你去吃上闔屋的!可惜"

這些日子也該告一段落了
離開這個家之後 就要獨立生活了
不能在死皮賴臉的依靠別人了
餓肚子要自己解決了
唉~
我以後肚子餓時 沒人要買東西給我吃
好可憐> <"





掰掰了 大橋三街
掰掰了 我的室友
掰掰了 我的是有兼愛人兼前愛人
掰掰了 真的很便宜的房子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