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打工
綠˙水彎

前場是餐廳 裡面是bup
我 通通做
發現 餐廳歸餐廳 那還容易
但是點菜要英文@@
天ㄚ 我昏頭了

挫~好在Jiff不會要我強記菜單
畢竟才做暑假而已
晚上5~9都是看起來乖乖牌服務生
到了9點之後變成吧台調酒小妹
環境氣份落差真大

但是晚上的時候去吧檯作時

"$︿$@︿&@︿%&$*$︿(**&(#%@&︿"

      <以上皆為英文>

糟!!

小聽不懂

聽的懂直譯的英文
什麼百威 coors 點點點 ....

勷後什麼酒用什麼杯 還要附什麼東東 
@@" 又混亂了

這是什麼杯什麼杯 小混亂

這是什麼%$&%T&︿%#(*︿*#&︿酒
     <以上皆英文>

超級混亂 糟了
英文當一整套的真的吃力

酒類就算了 連餐點都是英文
今天劃單都是先問別人在劃的
> <"

英文真的極差無比
夭壽

他們還肯收我
真是好人> <~



------------------
命名篇

大家問我叫什麼英文名子的時候
不是很敢講

第一怕音不對
Angela 會唸起來像An就辣<=搞不好其實就像降念
<中龍九"煙就拉哈"的毒太深>

第二怕太長饒舌
所以我就說沒有
大家幫我想英文名也是想很久
之後Jeff說我是做暑期summer vacation
乾脆就叫Summer

我想說好ㄚ
大家就醬暫時叫我
之後姐姐來和他說我叫Summer
大家都說很難聽
還說怎會取降的名子
之後他們也說什麼鮭魚鮭魚的
我也不懂
之後私下問了才知道

鮭魚.[Zoology] a salmon
發音和夏天很像
所以.....

結果被說穿後
一直被人叫鮭魚
夭壽= ="

之後又另外取名 叫Zoe
說吧檯寫單比較好區別
嗯嗯~雖然不是說有多喜歡
他們愛醬叫都醬叫吧

注意:不要叫我鮭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