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P熊熊和我說

P:"你只做到月底ㄛ 做完就不做摟?"

Z:"ㄜ?不是到9月中嗎?"

P:"不知道 今天看Candy在排班表沒排你的班"

Z:"@ @"不知道ㄟ "

莫名奇妙就沒工作了
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只做到月底
傻掉

結果姐說

V:"對阿 你和我都是做到月底"

Z:"就做一個月??"

V:"對阿"

Z:"那你怎麼和Candy說的?"

V:"我本來就和他說我做一個月阿勷後順便也說你也不做了"

= ="
傻掉

什麼鬼阿@@@@@@@@@@"
就醬先幫我說了
我還做不到一個月ㄟ
沒想到我就只剩6天班了
> <~泣

就要和大家說掰掰了
我是來插花的嗎?= =
都還和大家剛剛小熟就要說掰掰了
> <~泣

我都還賺不到一萬多的說
就醬沒了 挖勒

原本還想說做到九月中
還可以賺到2萬左右
來個小小揮霍
結果 



NO~~~~~


怎麼辦勒
降我會很無聊ㄟ= ="
但閒下來似乎也不錯= ="
但是降好像會很無聊= ="
不過可以不用看人臉色= ="
到底是該怎麼辦阿= ="

這這這.....太戲劇化了吧@ @

像降薪水那麼高~90
人又不會很多
幾乎每天閒的要命
又肯收留我這暑期工
雖然有些人有時78了點
不過
這麼好的工作哪裡找阿

嗯嗯~
決定了 明天再問candy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