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當我一個人閒閒的等3點下班時
Corry看到我很閒 就和我說

"你要下班了嘛~
我好像都沒看你在這喝酒過
我調酒給你喝 
我請你啦"



話說本人喝酒



很容易醉




最近一次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本人買了一瓶ice喝了半瓶就不行了
非常難過

而且
我喝酒





臉會像蕃茄一樣紅





所以在"這種"地方打工
絕對不能喝酒

但是Corry說要調給我喝
又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和他說調淡一點 
不要苦苦的或是很濃的酒精味


<Corry大師開始調酒了~>

不知道是琴酒還是萊姆酒+檸檬+梅子+不知道是啥東東

ok~*

喝了一小口
後勁很強的感覺
不過很好喝
因為有加梅子吧
酸酸甜甜的

正~

勷後~



我就喝光光了





乖乖騎車回家
還被同事擔心說有沒有喝醉

"嗯 沒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醉了

Allen還說我臉超紅的
很擔心說

"嗯? 沒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醉了


Corry還說小心點不要騎到一半撞到安全島

"誰無聊會去撞安全島阿"





之後騎車回家時
耳朵都聽到心跳"蹦 蹦 蹦 蹦 蹦 ~"
臉很熱 呼吸出來的氣也是熱的
好暖活

視線很好 
但是大腦很矇矓
開始發現我一直在地上的白線上左右飄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天ㄚ 這不是蛇形嗎?
既然都沒車 那就繼續蛇行下去吧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一進電梯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嗎啊!什麼鬼 臉爆紅的"

好醜
剛在公司看還沒那麼紅ㄚ
現在紅的和番茄一樣了
= ="

進家門之後 開始很累
很無力
耳邊還是聽到心跳"蹦 蹦 蹦 蹦 蹦 ~"的聲音
躺在客廳 好累
之後覺得不對勁
很難受
先去廁所
果然

我又兔了@ @"
天ㄚ~~~~~

之後累到沒力洗澡
換件衣服就跑去睡了

躺下來
還是聽到心跳"蹦 蹦 蹦 蹦 蹦 ~"的聲音
勷後聽著聲音


睡著了


好久沒睡那麼好了= =
看來睡前喝點小酒真的很好睡

之後聽Pervica和Allen說
Corry都會亂調酒
而且都很濃
ㄚ又愛調給別人喝
哀哀哀哀哀哀~

看來 我是被騙了
不過托他的福
我那天睡的可好的^^



----------------------
唉~又破戒了
都說要戒酒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