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作惡夢
夢到殺人
被人殺
被人追
等等

今早還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夢到我在泰國
去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硬是要買一些奇怪的東西
在那選購中
還要開著車子排隊
而且還排在最前面想走也走不了
進去之後小姐還拿了3種酒給我喝
一個海尼根
一個調酒
一個像XO之類的東西

我看了一下
喝了調酒

醉了
<在夢中還會醉= //// =>

之後還遇到了一個斯文氣質大帥哥
一直跟著我逛街
我在裡面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記事本
翻了幾頁 發現很貴
就放回原位了

之後那個帥哥
拿起筆記本
寫了一些東西
又放回原位 對著我笑
我好奇的拿了起來看
裡面寫了兩行話

"我很想妳 但是不敢打電話給你"

哇~~~
>////<

看了我都害羞了起來
心動的感覺

真是點點點......

話說回來
我除了做了一直被人追殺的夢
還做了很有愛情感覺的夢說
不過夢畢竟是夢
我也沒有特別的豔遇
或者是有錢財的說
<聽說夢到殺人或是自己被殺是有錢運的樣子>

唉~~~
夢果然是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