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David的深夜無聊對話
一切由好人卡開始的

------------------------------
David: 我是好人~~ ^o^
David: 好好人~~
David: 好好的好人!!

angela-ha: <發>好人卡

David: 不要~~ <推還好人卡>

angela-ha: 收下吧<在推.... 好人卡2枚>

David: 不不不~~~<再推>
David: <改遞>....一夜卷~~~需要來找我!
David: 哈哈哈~~~

angela-ha: 快收下<一整桶的好人卡從天而降>
angela-ha: <撕毀>還你

David: No~~~~~~~~~~~~~~~我要當壞人!!

angela-ha: 哈哈哈

David: 嗚~~~~我的一夜券很搶手的耶~~~拿 出去賣 ~
David: 可以換到.............十支棒棒糖的耶!!
David: 我、的、一、夜、券、(泣)

angela-ha: <收下>好那拿去送給男的....<轉身遞給男人>收下吧

David: 你給男人!!!!!!!!!! (伸手摸著自己的小菊花)
David: 不要啦~~~ (羞)

angela-ha: <從口袋拿出木塞~面帶淚光~~~遞>給你吧....要好好珍惜喔

David: 塞個屁丫~~
David: 要也要給我潤滑油吧!!

angela-ha: 是塞屁阿<害羞狀>

David: 哈哈~

angela-ha: 你那麼想試看看阿

David: 一點也不想~~~~
David: 好好的當男的就好了~要找女生~~嘿嘿嘿~~~~

angela-ha: 人妖要嗎<搬>

David: (再拿出一張) 一夜站著券!! (遞)
David: 不好意思哦!!我要真正的女的~

angela-ha: 請問此卷是....??

David: 這個厲害你~~
David: 你先收下~
David: 我再跟你說!

angela-ha: <如花...許純美...搬>讓你二選一吧.....<老鴇樣>
angela-ha: <收>那....到底是怎樣

David: (推~~把一夜站著券握在你手上)
David: 收下囉~不能再交出去了~~ (拍拍你的手)
David: 一夜站著 = one-night stand

angela-ha: 拍拍拍拍拍拍拍~~~~<一夜站著券掉了....被如花撿起來了>

David: No~~~~~~~~~~~~~~~~~~
David: (打雷~畫面變黑暗)

angela-ha: 如花:<挖著鼻孔樣>先生你找我媽?

David: 對~~我找你媽!!! (扣著腳皮)

angela-ha: 如花:<拿起凶器>快把錢交出來....這是打劫

David: 打劫~~~鬼月出來嚇人還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