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小孜吵起床
又一直四處啪啪走
從家裡到右昌
在從右昌去大遠百

真是經疲力盡
晚上小P叫我去店裡
要來個嚴刑逼供

因為今天是女生穿細肩帶就有一杯酒

嗯~

螺絲起子來了

開始喝喝喝
邊喝邊招供

結果又醉了

小p也走了
剩我一個再那喝悶酒
結果被allen發現我怪怪的
剛開始他以為我是喝柳橙汁
<螺絲起子就是柳橙汁+伏特加 so....>
結果發現我越來越不對勁
臉開始紅了
才發現我桌上那杯其實是酒

攘厚....

我就被趕回家了
Allen今天要上到6點
我12點多就去了
等他下班又要很久
小P又回家
我又醉了
只好被趕回家睡覺了

好可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