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0⊙???

--------------------------------------
小學一下石喵



重點不是這個= ="


持續幾天辛苦
很克難的將mv拍完了
覺得
哇~!

辛苦
大家都辛苦的
縱使分工不均
但是還是一起完成了

但是
直到今天
我開始覺得
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以下是極度偏激的報怨文-------

開始覺得似乎只有我在乎這麼一份工
所以ㄧ不小心我ㄧ肩扛起了重責大任

對!

因為我扛起來了
所以我要負責到底

有事   沒關西 反正我很閒
工作   沒關西 反正我沒工作
人不見了 沒關西 反正我還在

對!

就醬子
ㄧ附自以為是強著的勇者就出現了

勷後
發揮了勇者的精神
發揮了我所有能力去做
盡我所能

對!

這是一個自以為是強者ㄧ肩扛下的工作的故事




-*-*-*-*-*-*-*-*-*-*-

操!!
不是這樣子的吧
為什麼??

對!
就是只有我一個在孤單的夜裡剪接著

當我不知道如何剪時
硬著頭皮剪下去
當我第一天辛苦了6個小時的2分鐘
從夜晚到白天

2分鐘

自己還在那沾沾自喜
對!!

就是因為我從無到有開始減了2分鐘
自以為還不錯的努力著

沒錯!!!

直到今天
我突然發現

我在幹麻= =?

在我不會減時
在我煩惱沒辦法剪時
在我有困難時
在我ㄧ個人孤單剪時
在我剪到一半肚子餓時

靠!

我旁邊怎麼出現一個不是我們這組的人
是的
這位好心人士幫了我很大的忙
硬著頭皮陪我撐過這個小夜晚
我也覺得對他不好意思

所以當他很累的入睡後
更顯的我對這些事的想法
越來越偏激

開始覺得 
自己的付出 
越來越不值得 
對!付出≠質得

就因為比別人在乎 
所以苦到我!?
不是這樣子的吧!!

對!

當別人洗好澡要入睡時
我正努力剪接中

當別人完全入睡作好夢時
我努力撐過夜晚
還必須吃的宵夜來裹腹 之後 
繼續剪接

當天都亮了別人因該是繼續睡到中午在起床上課
我天剛亮已經體力不支算算也該回去了
準備小睡一下中午起來上課

這這這~!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只有我比較在乎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責任心和工作量呈正比的傳說嗎?<=豪狡文= =+

不開玩笑了
我的意思是
你有多在乎 是和你的工作量呈正比的

勷後 ....... 反之

嗯嗯!!

------以下為炫耀文---------
所以
我可以當導演
安排哪時拍什麼戲碼
這個鏡頭決定怎樣拍

我可以當攝影師
攝影機如何架設
勷後用攝影機拍出我所想要的畫面

對對
我還可以當剪接師
勷後在憑著我之前的的分鏡
剪出我想要的影片

嗯嗯

由2個小時的拍攝帶剪出5鐘

是啊!!
連續兩天不睡到天明
真是太厲害了呢

小費好棒啊!
無敵了呢!!!!!= =+


炫耀文如何為炫耀文
就是在炫耀自己比別人有多厲害有多能
這~就是炫耀
是啊是啊!!!!

------------------


小費太棒了!!!
可以一人一組了


不不不
這和社團的道理是ㄧ樣的
社團人數NN人
但其實只有N人
對對!
這就是俗稱的幽靈社員

喔喔~!
嗯嗯
我也有幽靈組員了耶!

小費好棒ㄚ

永無止境的炫耀中!!!!!!!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不是這樣子的吧!!!!!






哼~沒在怕的啦

◆◥◢┼/Ⅲ◇Ⅲ┬▲Ⅵ┤←┴┬├♂┴├Ⅵ●Ⅲ◇┴◣┼←┼▏Ⅳ◇┬┼◤∵┬Ⅱ♂Ⅲ◥←┴◤◣⊕┬Ⅱ⊕┬┤Ⅷ◆├◣Ⅸ●┤∥┤∥┤∥¥◤├▏↓┴◤┬▏◇┴Ⅲ▏◇Ⅹ◢♀┴◥◢□◤◢▏□◣┤Ⅱ◇┴◤┬∥Ⅳ◆◤├▏↓┴◤┬▏◇┴◥◢∵Ⅲ£◣┤Ⅱ◇┼┤┴⊕ⅢⅠ◆◢┼◥∵Ⅲ▏♀┬Ⅳ♂┴├┤∵┼▏Ⅶ◇Ⅰ┬/Ⅳ◆◤├▏↓┴◤┬▏◇Ⅲ◥←Ⅰ┬▲◤▏◥◎◤◥┤⊕┴◣┼←┼▏Ⅳ◇┴◤┤■┤◤┬♂▏◣◥↗Ⅳ◇┼┤┴⊕┬┼◣←┴◥◢∵┴◣┼←┼▏Ⅳ◇Ⅰ┬↓┴◥┬▏◆◥┴┼◎◤┬◣↓┼┤┴⊕┬┤◥∴┴◢◥∣Ⅲ●Ⅲ◆◥◢┼/Ⅲ◇┴├Ⅵ◇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Ⅰ┬▲◤▏┼⊕┴├Ⅵ◇Ⅲ┤□Ⅷ├△◥→ⅩⅢ◇┴◣┼←┴◥┬∵▏◤Ⅰ◇┴├Ⅵ◇Ⅲ◥←┼Ⅵ▏◇▏┴◥♀┬┤◥∴▏┴◢∣Ⅲ◆Ⅵ┤←┼◣◤↘Ⅲ◆◤▏┼⊕┬Ⅱ▏◆├┼┴⊙▏┴◢∣Ⅲ◇┼┴◥▽◢◤┬↓ⅢⅠ◆◥┼◥□◥├◢▼├◣◥▏◆├┼┴∥Ⅳ◆◥◢┼▲◥◢┼▲◥◢┼/Ⅲ●Ⅲ●Ⅲ●Ⅲ●Ⅲ◇┴◣┼←┴┼◢▏◇┴◣┼\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Ⅷ●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Ⅲ◥←Ⅰ┬▲◥┼▏⊕┴├Ⅵ◇▏◢Ⅰ◇┬┴▏↙Ⅳ◇┬┼◤□◤┬├↑┬◢┬∴┴◣┼←┼▏Ⅳ●Ⅳ◇┴├Ⅵ◇Ⅰ┬▲┤◤┬♂▏◣◥♀▏┴◢∣Ⅳ◇Ⅲ◥◎├┴@◥◢┼▏◇┬◢┴♂┼◥▏⊕┴◥◣▏◇▏┬◥⊕┴▏◢∴┴◥◢∵┴Ⅲ●▏Ⅳ◇┴┬┤∴┴├Ⅵ◆◣◤┤☆├┴@◥┤├□◢◣Ⅰ◇┴├┬△◤◣Ⅴ◇┬┤├←Ⅲ◥←Ⅰ┬↓┬┤◢←┴▏┤∵┬┤◢←Ⅲ◢▏◆├┬◥♂┬┤◢←▏┴◥♀Ⅹ┤↗Ⅳ-▏Ⅲ┤♀┴◣┼◎◥◢◤□◤◢▏□Ⅶ▏♂┬┤┬⊕┴◣┴▏◆◢◤┬↓Ⅰ┬▲◥┤├∵┼◣◢↙Ⅳ◇┴┼◤⊕┴◣┼←┼▏Ⅳ◇┬┤Ⅷ◆◤◣Ⅴ◇┼┤┴☆◥┤├∵▏┬▏∴┼◥┬▏◇┼┤┴⊕Ⅲ◥←┼┤┴⊕▏┴◢↖Ⅳ◆◥◢┼/Ⅲ●Ⅲ◇┴◣┼←┼▏Ⅳ◇┬┼◤∵┬Ⅱ♂┬┼┬▼├◢├∴┬┤◥♀┬┤Ⅷ◆├◣Ⅸ◇Ⅲ◥◎◣├◤⊙Ⅲ◥←▏┴├←┬┤◢∵┬┤Ⅷ◆├◣Ⅸ◇▏┴◢◣●Ⅲ◇┴◥┬∵▏◤Ⅰ◇Ⅲ◥←┬▏Ⅵ◇Ⅲ▏♀┼┴◥♀┴◣┼←┼▏Ⅳ◇Ⅰ┬↓┬┼◤∴▏Ⅸ♂┴◥├↙Ⅲ●Ⅲ●Ⅲ●Ⅲ●Ⅲ◇Ⅲ▏↑┬┤├▏◇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