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埃斯媽先生為了作業
跑去吃古城豆花
這就是天冷吃冰的瘋子2人組
>0<~ㄍㄨㄚˊ

現在的古城裝修完畢
變的很復古
我記得之前的是滿一般的
只是放竹子桌椅
現在大改造
就是要來個"古"意啊!



店裡面都是放滿的一堆古時候的東西
玩具、招牌還有ㄧ些擺設都是很古早時期的
看起來真的很新奇
就覺得
改裝後生意會很好吧

策略成功?!
恩嗯!

不囉唆!馬上就點了裡面的招牌!!
"香蕉冰"




香蕉冰
就是很像雪花冰的樣子
但是他是香蕉口味的
超級好吃的說
會有比雪花冰的牛奶味還更有香香的味道
嗯!
就是香蕉味道
我愛香蕉冰~
加巧克力超好吃的說
但是照片不會說話= ="
看起來很醜說orz
但是真的超讚的拉^^



埃斯馬先生是吃花生的香蕉冰
據說是還不錯吃的樣子

吃完後想說去2樓看看
發現真是別有洞天啊
樓上雖然小小的
但是超級正的說


裡面是ㄧ間間的包廂式的
ㄧ個包廂是ㄧ個主題
有戲院的=>東寧大戲院
有理髮廳的=>金大方理髮廳
有像舞廳的=>百樂門
還有ㄧ個像是小雜貨店的=>福記雜貨店

雖然說也有書店=>金字號書店



但是卻只是ㄧ面牆裝飾而已


<可憐的認真小孩被我搓>

真的很可惜
空間不夠吧

-------有戲院的=>東寧大戲院-------



他是ㄧ個戲院的主題
有很多舊電影的海報
我還有看到之前資傳週界來的盲女系列的海報
看樣子之前真的很有名的樣子



售票口
居然還有售票口
超妙的啦!
哈~!


-------有理髮廳的=>金大方理髮廳-----




這是金大方剪髮廳

居然連以前的頭髮的椅子都有
還有很多很妙的照片



什麼男士法拉頭= =




覺得他們擺設真的很用心的說
什麼都有



哇~!
老實說那椅子有點小破舊
看起來很像電椅說= ="

--------有像舞廳的=>百樂門--------


我最喜歡這個地方
百樂門



很像70年代的舞廳
就是還有人會在舞台上唱夜上海之類的
所以
連這東東西都會有



還有唱盤喇叭之類的
超級華麗啊*0*







就是ㄧ付奢糜風呀!!!
正正正~!

-----還有ㄧ個像是小雜貨店的=>福記雜貨店----






連拉霸都有
真是敗給他了






----------------------

覺得改照後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ㄧ進去2樓就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所以
基本上2樓消費是滿高的
低銷就要100了

嗯嗯~!

雖然比較了依下菜單似乎是只有豆花貴上50元
在1樓吃的話好像是平價
30~100的都有
我們吃的香蕉冰就是45元
在2樓吃似乎沒有比較貴
但還是低銷問題

其他都還好
不過
來這種地方就是享受氣份的ㄚ

這裡真的很值得大家上來2樓玩玩
至於是否要在這想受氣份
就看大家的品味啦
不過
我想我會找一些三五好友來這吃個飯吧
也當然是2樓阿
真的很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