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V終於評了
不過有好有壞 但不是最差的那個



....................

好啦 謙虛過了頭
我也不喜歡降
因為我很容易被吹捧後就變得意忘形的
所以
哈~!賣假阿拉~!

昨天4組中我們算是最好的吧
不過也才4組相比吧了
我們和另一組拍的東西有像MV了
嗯嗯
很好很好

不過剪接上面來是略遜了一點
還要再修改
不過老師
原諒我吧
我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剪啊

不過也還好
基本上我很擔心說會評價不好
一直膽顫心驚
不過評後還好
比較少畫面上的問題
都是剪階技術問題
就覺得
嗯嗯~功力升等吧!

yaya~!
發現看下來
別組有ㄧ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畫面的構圖取景很好
都是很特別的景和極度特殊的構圖
不仔細發現很難取的得景說
發現在這點我弱了點

我只會想要我要的東西
譬如 "藍色"
很明顯我愛藍
畫面很多地方都是藍色的
外景的衣服是藍色的<=還是我的勒
藍色的汽球


藍色的門和椅子
 

是我故意的麻?= =+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愛阿
單純喜歡就硬是要在這拍
誰叫我是導演
不過效果還不錯

其實2個禮拜下來
都是忙碌的日子
一直到評後才得以解放
真的只能說


慶功阿!!!

不慶功怎麼對得起自己阿
累死人哩
拍的我的病痛都出來的
我的內虛一直很虛
從拍片開始到現在呈現很冷的現象
我都不知道是變天還是身體冷


反正辛苦要有值得
恩~ok就好
不要在機車到我就很好= =+

嗯嗯~!所以
第2部MV持續規劃開拍摟
哈哈~
想拍一個風格強烈的
不在是愛恨情仇的
看到膩了= =
嗯嗯

所以當我還有興趣時
持續規劃吧!
 

突然發現我和一堆鬼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