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周MV拍片後
學會了很多事
覺得真的要強調一下
不然會很不平衡
所以
這就是以獨裁者小費的內心感受啊

1.一定要討論的很完整在拍之前所有東西都ok在開拍
真不想又邊拍邊準備ㄧ堆東西在那煩心
這當然也包括分鏡

2.當導演 就是要強勢 也要接受
好就說好 不好要說出理由讓人閉嘴
當然不好的前提是半數通過叫不好<=我覺得啦
所以當半數通過說好時 我要欣然接受阿
這就是團體

3.沒有什麼是叫做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去解決吧了
所以都有問題時 請自備答案
丟下無解的問題我都當作是廢話

4.真的沒事請不要說都拍看看
所謂都拍看看是好還是不好的影像
口述是很沒有用的東西 就像我第3點ㄧ樣
請你解決後再說 我就會發現那些都拍看看是不要或是不必要的
畢竟有用的都叫做分鏡
沒用的叫都拍看看=可有可無
  
5.責任心是很重要的事
不要以為表面做很多事就是很多事
不是交差了事就是有責任
就好像是"有幫到很多忙"
你沒看到的是有ㄧ堆人在背後幫你擦屁股

6.真的 以後我再也不催促著別人做事
因為有心就是會做 沒心就是不會做
而 有做事/沒做事 和 有心/沒心
又是不同的2件事了
 請搞清楚再還和我嗆聲

7.基於第2項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團體就是以多半數為主或是導演的話為主
當你一直堅持某點不好時
請過半數在和我瘋狂堅持
當你發現你的堅持沒有人回應時
不好意思 我會說你頭殼壞掉了
因為代表大家沒有和你相同意見 只有你堅持己見
這 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會當你發瘋了

以上理論適用於
當你的組員無法融入工作狀況時
ㄧ定要堅持的必殺技啊

不過我都是冷漠回應= =
當別人發完瘋回覆正常時
我在繼續下ㄧ步的

所以

是的

我也學會了沉默應付外在事物的功力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