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痛苦的日子

因為從昨天晚上又在學校L410過夜做MAYA

<好在有哀斯馬陪我              >  
<不然我真的搞不定刀疤魚在那甩尾和耍"避ㄘㄟ">

勷後做到天亮回家<=6點AM
再來起床    <=6點PM

很好
人生又墮落了ㄧ天了

一起床就要接受密碼學的洗腦
很混亂的密碼學ㄚ
不管是要算的要背的要畫的
都很混亂

之後大家走後
一個人再房間裡
享受孤單
開始有種介於快樂不快樂 悲傷不悲傷中間
所以決定開始聽起悲歌

失戀歌迷黨
倒帶
燃燒
分手快樂
我不難過
孤葉
夜的詩人
可惜不是你
最後的戰役
夜曲
替身

童話
髮如雪
絲路
天堂
活著
地平線
寂寞邊界
我們的愛
Lydia
千年之戀
THE walk
愛呢
恆星的恆心
死心的理由
把愛放開
生命有一種絕對
wake up
雌雄同體
武裝
溫柔
時時刻刻
擁抱
暗號
賣來亂
曖昧
i love you無望
愛情萬歲
雨眠
擁抱
反而
透露
為什麼
有你的將來
明白
倔降
回來吧
錯錯錯
而我知道
時光機
讓我照顧妳
愛 不愛
半島鐵盒
假面的告宅
做ㄧ天的妳
安靜


之後
聽了ㄧ段時間
心情越來越沉
越來越盪
想說怎麼會那麼悲勒
熊熊想起

= =
我在聽悲歌

但是最後還是沒怎樣
還以為會大哭ㄧ場之類的勒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