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南時
和石喵說我早上撿到竹筍的事情之後
很巧的他也在我這撿到椰子長了椰樹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BUT 我在他那也撿到的種子





<=種子種子!!!



<=什麼都不知情的小八











今天真是luck day
分個了小zo發現
原來是紅色鬱金香







超可愛的
哇哈哈哈哈~!

但是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家小Zo
是紅色的
又小小隻
都和鬱金香融為ㄧ體了
= ="
真糟

算了撿到就是福ㄚ
我要繡球花啦
給我蝸牛(伸)

-----------------後續--------------------
這真的不是炫耀文= =
ㄧ不小心
在小Zo那又看到斗笠
又不小心點下去



據石喵說
那是向日葵
是我喜歡的向日葵ㄟ
太好了



超好看的
所以
小Zo還是用向日葵好了
紅色鬱金香會看不見小Zo

覺的石喵會把我打死
他因該很捶心肝吧

他因該機我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