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小Zo學了我愛周星星這句話的時候
我這個主人的的是嚇到了
所以身體力行
真的要好好教導寵物的言行舉止
我又上去看了ㄧ下小a學了什麼



■操

很好
小a學了他生平第一個髒話
還不錯= =
不過似乎學很久了
到昨天才發現真正意思
我還以為是我打了什麼太"操"勞之類的
不過我也沒查證
算了

口業啊

阿密陀佛

不過他還學了

■理想

挺不錯的
有理想的年輕人阿



還會講成功和信任
這個也不錯
雖然走歪了但還是有回歸到正途阿


不過最喜歡他學

■喜

■帥


好話
是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