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下起毛毛小雨
讓這個冬天更冷

晚上要出門還漫畫時
因為冷到爆
穿了長袖又加外套
再從櫃子裡拿出許久沒圍的圍巾

這是在前年冬天為了某些目的
俗稱的"賭一把"
而首次試著織圍巾

不過現在不重要了
再說我的櫃子裡還有一條已經織的很長了
但忘記怎麼收尾的圍巾
找ㄧ天還要請高手指導一下
一直不織完放在櫃子裡也不是辦法

就醬
第一次在這個冬天圍圍巾出門
冬天
真的很冷
對於我這個高雄人來說
真的不適應台南的氣候
雖然已經第3年了
我想我都沒進化吧= =

而回來的時候
遇到了住在樓上的同學
看我為了圍巾
覺的誇張 
還圍圍巾勒

但是
真的很冷啦
這不是你們北部人能了解的>。<
我在房間裡都冷到縮成ㄧ團了
好冷啊~

口瓜口瓜口瓜口瓜口瓜~


冰U啊~
冬天來臨
多穿點吧!!
可別感冒摟
醬聖誕節就不好玩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