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T裡面抓了一些日劇
還不錯看的說
台灣好像還沒上映的樣子
不過之後因該會有吧
我猜


1.流星花園
就是流星花園 是日劇版的
牧野衫菜/井上 真央 
道明寺司/松本潤
花澤類/小栗旬
西門二郎/松田翔太  
美作 /阿部力
道明寺椿/松島菜菜子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看
只是他演太快了
只演9集就沒了
可能是因為醬他演的比較緊湊
不過我喜歡降
不像台灣的很愛拖

而且他每集都有爆點
又很好笑 很有他的風格
裡面我最喜歡類和西門
剛看西門出場時
他帶的帽子真是敗壞他
但是下ㄧ幕他沒戴帽子真的超好看的
是那種沒看過的帥哥型
讚讚讚不過他演的故事沒有像台灣的那麼長
只做到像台灣版的小資出現那邊
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是有很完美的結束

因為類他最後還是和靜在一起了>。<~<=這才是重點
很推薦大家看




2.野豬大改造
這部戲是以高中校園為背景
敘述活躍於同儕間的高二生—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演)
如何將遭到同學排擠的轉學生小谷信太(野豬,堀北真希飾演)
改造成人見人愛的活寶

修二利用自己在同儕間廣受歡迎的優勢
擬定了各項改造方案,讓小谷信太在他的計畫下
漸漸融入同儕團體,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在改造野豬的過程中,修二獲得了掌控他人
的滿足感,卻也意外暴露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桐谷修二/梨 和也(龜梨 和也)  
草野彰/山下智久(特別出演) 

說到山下智久
我只想到之前在海青時製圖科的那位T
因為長的超像
忘了她叫啥名子= =
我是看到他有演才抓的
發現真的很不錯看
味道和漫畫的青春男孩有點像
超好笑的
你看到最後會覺得有人會為了和自己不相干的人做到這種地步

這部我才看一半
他已經出完了
出了10集
在第一及前半段比較難看下去
但後面就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山下智就在裡面演的腳色真是耐人尋味ㄚ
看起來ㄧ副肖肖的感覺
但其實很有趣也很有義氣有很厲害的狠腳色
我最喜歡的腳色就是他了


3.鬼嫁日記
「鬼嫁日記」由網路人氣布落格
「實錄鬼嫁日記」改編而成
內容描述原作者與強勢的妻子一同生活之點點滴滴。

這個...也是個很白痴的日劇
觀月亞里莎演的

看到最後就會覺得
裡面的丈夫實在太可憐了
在裡面根本就是奴隸傭人之類的吧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娶鬼嫁
也是個很有趣的的日劇
這部他還沒有做完
還在慢慢抓
如果我可以嫁給一個任任任怨的老公的話
未來真是好過呢= =
像當大爺ㄧ樣
嘻嘻嘻



這些日劇都還不錯看
很推薦給大家去抓來看<= ="醬好像有點不對>

真不知道看完了還可以看什麼ㄚ> <~
日劇萬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