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點我看flash!!!
 喔ya....
我們做的客家flash比賽
得佳作ㄟ

yayayaya~~~!!!

讚讚讚
生平第一次比賽得獎
好感動喔

我要感謝霹靂貓的幫忙
整個flash大多都是他做的
我只有畫圖和修改找音樂而已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今天ㄚ>。<~
更要感謝邱俊惠的指導
要不是他的指導我們大家也不會有如此的好成績<有點巴結= =>


希望他這次不會覺得寫上它的名子會丟臉了
喔喔~!

太感動了>0<~淚

大賀大喜ㄚ
http://61.56.234.158/big5/ray1/htm/1227/1227.htm
----------得獎名單---------
第一名 小剛 / 仙子

-----------------------
第二名  
 筍乾 <=12生肖之ㄧ那組
 薑絲炒大腸 <=湘漪那組

-----------------------
第三名
 客家女性 <=澎澎那組
 高反差<=云姿那組
 客家女性

-----------------------

佳作
 很快的 <=忘了
 擂茶 <=蔡承伯吧..不確定
 油紙傘 <=我和霹靂貓的^^
 紅粄
<=石喵和阿豹那組
 不同點互動式
 情侶油桐花 <=因該是伯勳那組吧不確定
 藍衫記事 <=12生肖之ㄧ的
 舞獅 <=甲班的吧不確定
 茶文化 <=明煌那組
 學客家話

-------------恭喜恭喜-------------
幾乎都資傳的啦....參賽的人依定很少= ="

不確定的是真的不確定是不是他們的
搞不好主題ㄧ樣但不同人也說不ㄧ定


那些名子有的和大家當初的命名都不ㄧ樣
像我們原本叫傳承的庇蔭
最後卻省略成油紙傘



大多都是資傳的ㄟ

大家真的是太強了
資傳萬歲!!!!

喔ya~!

可惜評鑑過了
不然就可以多放很多張獎狀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阿~
邱小惠鋪紅色彈簧床給我和霹靂貓走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