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夢的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在某間餐廳看到2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是阿貴 一個是阿寶

話說這2個人一個是我前前前男友
一個是我前前前男友的好麻吉

就醬4眼相望
在下我望出恨意來
這就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阿

這個時候突然身邊出現的

不是我前男友
Allen先生嗎?
勷後我就很生氣的叫allen帶我走
就坐上了偉士牌騎走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看到那2個傢伙指著我們在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鬼
氣死我了

好像是因為allen穿著太.....
所以在嘲笑他吧

可惡
那2個哈比人
明明已經騎很遠了還可以聽到他們的嘲笑聲


.
.
.
.
.
.
.
.
.
.
.
.
.
.
.
.
.
.
END




不過好久沒有夢到哈比人的夢了

怎會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