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只有我回去的那天晚上覺得很冷而已

基本上
昨天到高雄11點
外出溜搭回到家1點
玩電腦玩到早上5點

大概只有再玩電腦4、5點左右
才有一股寒意叫我去睡覺

不然真的很熱

穿著挖背背心不為過吧
結果居然被家人說"裝勇"

唉唉
我沒事裝什麼勇阿
是真的很熱啦

我已經熟悉台南的冷冬天了
突然要我習慣高雄這個熱冬天
真的很無力ㄟ

我還待了厚厚的衣服來
結果我只穿背心= ="

一直被叫去穿衣服
穿完後

幹~~~~~~~~!!

好熱ㄚ

只能忍著不被人當瘋子的情況下穿著= =
等著娘親們去睡覺後才脫下

= =
我突然好想回去ㄚ

好熱喔
>。<
我一件短的都沒帶來
只有內搭的背心和小可愛

再穿那些鐵定被當瘋子
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