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好友來我家用電腦
我就在旁邊用skype和同學聊天

講到某科必修的老師是曾經當過我的老師
覺得它會記恨我
不想讓他想起來
而在想法子


同學:那你上課的時候可以和我坐在一起阿
   不要和小花豹他們坐
   不然你和他們講話一定會被老師記仇 

勷後我因為不想要和那個人上課坐在一起
突然大喊


我:我才不要和你坐,我幹麻和你一起坐阿
  我不要阿


但是再那一瞬間
我好友突然撲吃大笑
電話那一頭也笑的不停
我覺得奇怪
想說因該是我自言自語戴耳機講話
突然講太大聲我朋友被嚇到之類的吧
但是

****實際情況****

-----------以下是友人聽到的對話-------------

前面略<因為不重要>

同學:$&︿*&︿$(&︿$

我:(突然大喊)
  我才不要和你做勒,我幹麻和你一起做阿
  我不要阿



  


好友OS:唉呦~你們是要"做"什麼阿?
     還"不要和他做",你們會不會太大膽了一點阿
     還在我耳邊說這種話
     =//////=~害羞

--------end-----------

瞬間還沒反應過來

我:= =蛤?笑什麼啦

同學:<解釋中>



我:⊙////⊙
  不是啦
  我說"不要坐"是"不要一起做"?
  ㄟ!不是
  是"不要和他座位一起坐啦!"
  不是那個"做"啦
  吼~你們很Aㄟ







結論:我拼命解釋換來越描越黑這句話

唉~算了吧= =


不要做!不要做!不要做!
做什麼做
沒做過ㄚ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