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
姐姐買了羊肉爐回來
全家團圓吃著羊肉爐

但是很大一包又是分了好幾天去吃
現在因該還沒吃光吧

老實說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真的還不錯吃
但是想到除夕前幾天
我陪姐姐去畢業旅行的時候
因為太冷了
回來當天跑去吃海南涮涮鍋
吃的很撐

回正題
但是奇怪的是
姐姐明明說除夕要吃的是當歸鴨
為什麼買回來卻是羊肉爐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而那個羊肉爐就一連吃了2天了= =

初二回娘家時
我們去屏東外婆家

想到屏東就想到屏東的萬巒豬腳

我們下午和親戚們出遊回來後
舅舅舅說要帶我們去吃豬腳
讓我高興了一下
終於有別的東西可以吃了

但是
是萬巒豬腳吧!
所以在萬巒摟
但是車子卻是開往萬丹

結果停下來之後

"萬丹羊肉爐"

靠腰阿
怎麼又是羊肉爐阿
= ="

而且是咖哩羊肉鍋
很奇妙的口味不過不錯吃
看著舅舅很大力推薦這間的咖哩羊肉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我吃羊肉塊快吃到兔了

天ㄚ~
我想我已經把一年份會吃的羊肉
都在這個月吃光了吧

想到就會怕
= ="


對了
奇怪
明明是說要帶我們去吃豬腳的
怎麼又是羊肉啦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