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在聊天的時

Z:ㄟ你鼻毛露出來了ㄟ

W:喔 是嘛!
 (準備動手塞進去)

Z:不行!!!要拔掉不然就剪掉!!!

W:驚!!⊙0⊙真的要拔嗎?

Z:真的= =++



-----工具準備中------

夾子一枚


夾子=> = =+

Z:不要動我要幫你夾鼻毛摟

W:真的要夾嗎? 會很痛ㄟ
  不要拉

Z:不管我要夾>皿<<=夾子

W:那你要快一點不然會痛


------開始拔鼻毛------

勷後
拿夾子對準露出來的鼻毛
夾住

我本來是要夾住用力拔起來的
但是怕拔起來的瞬間會很痛
所以我就拉了兩下

心裡還在想
"哇!好有彈性!拔起來一定會很痛!還是用剪的好了= =" "

此時W和我的眼睛開始泛紅
流下兩顆淚水出來

W:你~拔了嗎?

Z:還沒ㄟ 我只是先拉看看 
  不過好像拔起來會很痛 我就沒拔了

W:cow~你沒有拔 還拉了2下
  很痛ㄟ你知不知道阿

Z:就是因為會很痛我才沒拔阿 
  不然我在拔一次 我一定會拔起來

W:不要拉 痛死了
  是拔我的鼻毛又不是你的鼻毛

Z:我當然知道會痛
  你都痛到流淚了
  你沒看到我也留下痛苦的淚水
  我看的人也覺得很痛ㄟ

W:屁啦!你明明就是笑到流淚
  機車!


Z:(被發現了)=v=~淚




結論:
我一定是變態
我還蠻喜歡看人痛苦的瞬間
>x<~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