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4是白色情人節
學校有一個小活動
就是六宿一整面的燈會遮起來
只會露出I♡U的燈光

超讚的

我和豹和喵就跑去瘋狂拍照
硬是要和愛心拍照
而且還有煙火
好漂亮的說



但是放砲的位置離活動地點很近
所以放出來的煙火也很靠近我們的感覺
其實
漂亮規漂亮
但是還滿恐怖的

而且居然還有人在賣好人卡
可怕的事我還去捧了個場
= ="

有3種卡片
一張是orz的好人金卡<其實只是用金色膠帶貼住的摟空卡片= =>
一張是orz的好人銀卡
一張是I♡U的紀念卡



我是買I♡U的紀念卡
說實在的
那張比較好看




回來的時候想說要不要送W東西
想來想去還是那招
就是巧克力啦
我就將十喵喵的巧克力全融了
做了幾種巧克力
但是還是用巧克力酥片的比較好吃

不過
說是做巧克力
我覺得我是在做巧克力
時喵和豹是來我家吃巧克力火鍋的
又是棉花糖又是小蠻頭
場面真是一片混亂阿!!

而且做到一半W還突然回來了
害我和豹和喵不知道說什麼好
又被ㄅㄧㄚˋ 康了
= ="

說到這個
今天下課十喵在資傳的留言板上<情人節活動用的告白版>
畫上一個小雨傘
一邊寫"ㄈㄟˋ"一邊寫"??"

晚上去看活動時就被人在旁邊寫了"WW"
嚇死人了
不知道是誰寫的
我要殺人滅口= =+
不過
好多人寫給小牛唷
他真是受歡迎說^^

哀哀~所以。。。。
結論是
巧克力酥片口味的巧克力比較好吃啦
棉花糖超惡的= ="
凝固不了的巧克力也是噁到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