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飯本想說去冰箱拿芭樂來吃的
但是
我剛去冰箱找了一下

沒有芭樂阿!!!
= =?
怎麼找都找不到
奇怪了
但是卻發現了一盒東西
打開來看


靠!是上禮拜日和姐姐一起去買的草莓大福
T  T
天ㄚ
我忘記了
我的草莓大福
> <~淚

麻糬都變的硬梆梆的了
裡面....我就不可考了
害我連吃都沒吃過就丟掉了
想當初我是想說讓他冰一下
想吃冰冰的草莓大福

結果

唉~氣死我了
悶阿

超想買一個冰箱放房間
降我就會不時的去看有什麼鬼了
不然一整棟大樓就那一個大冰箱
大家都冰那裡也很可怕的說

雖然現在冰箱清過了
空很多
之前超可怕的說
什麼都往裡面塞
超強!

話說到這
我的芭樂勒
還是不見啦
我都還沒吃呢> <~

不會是被有心人士吃掉了吧= =+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