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非凡新聞再介紹一個msn外掛的虛擬帳號
只要加入
encarta@conversagent.com
到你的聯絡人清單就ok了
她會回答你一些問題
和你聊天
不過要用英文
中文也可以
但是要用很簡單的
不然他會看不懂



基本上英文不好所以就自己去玩拉
到是中文是挺有趣的

-------------中文測試------------
☆小費兒☆*v* 說:
你好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你好。

☆小費兒☆*v* 說:
會說中文嗎?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只會一點兒。

☆小費兒☆*v* 說:
你叫什麼名子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别说笑了。

☆小費兒☆*v* 說:
為什麼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说得好!

☆小費兒☆*v* 說:
說什麼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别说笑了。

☆小費兒☆*v* 說:
= =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Hmmm. I'm not quite sure what to make of that.
Type "?" to see what kind of questions I can answer.

☆小費兒☆*v* 說:
叫什麼名字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疑 ... 不懂哦~
其实呢,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所以有点笨。请多多指教。

☆小費兒☆*v* 說:
哈哈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好笑吧。

☆小費兒☆*v* 說:
是阿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 你说什么我不知道 ...“
其实呢,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所以有点笨。请多多指教。

☆小費兒☆*v* 說:
你知到我是誰嗎?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哇!有怪兽。快溜阿~(转移注意力成功,逃)
其实呢,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所以有点笨。请多多指教。

☆小費兒☆*v* 說:
想逃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我可不可以不回答?因为...因为我不会回答。

☆小費兒☆*v* 說:
因為是中文吧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我刚出生,跟我说话可不可以简单一点,不要那么复杂。下次你再跟我聊,就会发现我进步的了。

☆小費兒☆*v* 說:
soga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I am sorry, I couldn't find any definition or article relevant to this subject. Please try asking me another way, or type "?" to see examples of questions I can answer.

☆小費兒☆*v* 說:
你是誰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看!地上有钱。(抓抓头脑,不大懂你说什么)
其实呢,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所以有点笨。请多多指教

-------------結束------------------
發現用中文和他對話他會看不懂
似乎只會抓看的懂得自來對話
看不懂就用更種方式裝傻= =


不過這和我以前玩的AI的網站很類似
只是ㄧ個是msn ㄧ個是網頁
而AI似乎不能用中文
我也忘了能不能打中文啦

剛看電視他還問msn我們國旗是什麼
外掛會貼國旗還會放國歌
超妙

但我不知道英文是怎麼問啦
不過似乎問他ㄧ些知識相關的問題
他會另外邀請你看一些他查的資料讓你看
和搜尋隱形差不多

無聊的人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