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音的慢死人病毒<=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每次打字
像word、msn5 打字時都會很慢
譬如我要打

我是小費<=鍵盤上已經打完了

但是畫面上卻才出現

我ㄕ <=不動了= ="

每次都會打到起氣死人
但是沒想到是中毒啊= =

而且cpu都會狂跑
操到100%
笑ㄟ= ="

這時
就要到
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把刪掉PRINTERS資料夾裡面所有東西
我的是都有4個奇怪的檔案
裡面有2個是flash的黨
怪怪怪
不過刪掉後就會正常了

但有的時候會刪不掉
這時就要按
ctrl+alt+delete
看windows工作管理員中的處理程式
會有一個S開頭的exe黨佔用了很多的cpu空間
就是它讓電腦打字變慢

就點選他按結束處理程序
醬子就可以把那慢死人的病毒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