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點半爬起來玩了個電腦
現在 似乎人都不見了
有點怪 W也不見了
隔壁似乎少了點聲音 安靜的不大像話
電腦壞了沒有片子或是電視看

用W的電腦發現kkbox不能聽
沒有音樂讓我想辦法從無名網誌裡裝音樂
有點刻苦
就是想要打破寂靜

無聊的下午
看了msn 
喵喵不見了
name和世安的狀態打著要去甲仙
真好
因該早一點起床的
我也想去> <~

小孜說要來台南就沒下文了
晃點?

現在衣服正在洗
昨天打翻綠茶弄髒的腳踏墊和巧拼等我洗
亂糟糟的房間要收拾

等等會做戀巴沒電視看不了 冏
那今天要幹麻
真不愧是愚人節
好像世界上的人都不見了說= =

我來寫寫考試用的筆記吧
加油加油!

我還沒吃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