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個禮拜在剪金犢的廣告片的時候
是在W家剪的
是個天氣悶熱沒有風的熱熱的晚上
大概半夜2點多的時候

W開的窗戶想讓空氣流通一點
我就縮在椅子上剪片
W躺在床上看著書
沒有開音樂
很專心的剪片

這個時候安靜的房間

不遠

就在我身後耳朵旁邊
我聽到很奇怪的聲音

"嗚~嗚~屙~屙~"

幹!

那是什麼聲音ㄚ
天ㄚ天ㄚ天ㄚ~~~

非常近就在我耳朵旁邊
害我打了個多索

可怕
我緩緩的轉過身來
看見W躺在床上看書
窗戶是向外
黑黑的很可怕

W抬頭看著我發生什麼事

我: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W:沒有ㄚ

我:(驚!)屙!關窗!快點關窗戶

W:為什麼

我:不要問!快關窗

W:怎麼了ㄚ

我:你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嗎?

W:你是說...............................










  "嗚~嗚~屙~屙~"





我:= = 幹!沒是裝什麼鬼聲ㄚ半夜亂叫.....嚇死我了(開扁中)



氣死了
沒是亂叫
氣死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