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學校唯一一間燒臘店買叉燒便當時
因為還在準備叫我等等
我就等了5分鐘左右
超熱的
而且又沒吃早餐就去考試
快餓死了

之後他們開始弄便當時
老闆娘在裝菜的時候
突然和我說

老闆娘:蕃茄蛋?

我:?

老闆娘:蕃茄蛋?

我:阿?<他是問我是教蕃茄肉絲炒飯嗎?>

老闆娘:蕃茄炒蛋?

我:怎樣ㄚ?<這瞬間很想回我點的是叉燒= =>

老闆娘:蕃茄炒蛋阿?

我:阿怎樣ㄚ



一直僵持不下 連老闆都過來看了



老闆娘:蕃茄炒蛋阿?

我:阿..就番茄炒蛋怎樣ㄚ












老闆娘:蕃茄炒蛋阿.....你吃嗎?

我:我吃= =lll

你一直在蕃茄蛋蕃茄蛋蕃茄蛋蕃茄蛋
又不說怎樣我怎麼回答你阿

之後老闆娘又說了一句讓我很無言的話


老闆娘:你一直不回應 我以為你聽不懂
還以為你是泰國人勒


老闆娘你語言邏輯思考沒學好
我怎麼和你溝通下去ㄚ

還說我是泰國人
我哪裡像阿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