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壞軌
買了160G的硬碟卻鬧空城

沒有照片 沒有作品
空蕩蕩
現在只有放在無名上的東西
和不久前的東西
因為W那邊有
但也是部分

所以
只要你曾經和小費來往過的人
請打開你的電腦
尋找小費吧

或是和小費同組過的
有做出作品的
以專業科目為主

可以將報告燒一份給我好嗎?
書面的(企劃書之類的)
或是作品(平面、動畫、影視類的)

或是你在照片區有看到小費的身影
拜託copy一份到光碟裡吧
一小角我也爽!

我的生日想想要快到了
我非常希望有人送我回憶禮

恩~是的
拜託了

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