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考完了
讚讚讚!!!!

雖然是好是壞不知道
不過考完就是好事
連續好多天沒睡好

明天我要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來
哼哼

考完就是悠哉
看完片子看雜誌
看完雜誌看漫畫
看完漫畫就在床上發個呆
發完呆還可以滾來滾去
太棒了

看著旁邊還在趕工的同學
好辛苦喔
好線我沒有修maya
不然叫媽呀的就是我啦
哇哇哇悠哉生活

所以烤完就是要出去玩阿
我想要出去玩拉
吼~~~~~~
想去高雄玩
我也要去感受遊客到高雄的玩法

有誰要去阿
要不要一起跟阿


>0</GO~!

順便體驗一下柯南老是去高雄有什麼好玩的
那就是玩氣氛玩人群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