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很混亂
從頭亂到尾
敖也所畫的分鏡有一半不能用
因為人所排的位置和我所畫的不一樣
所以角度根本取不出來
又重新想了

那天也麻煩到很多人來當臨演
最對不起的就是DV先生
叫他來結果我沒帶手機
根本聯絡不到他
結果他自己也沒帶手機
互相都聯絡不到
哀哀

很多東西都和剛出設定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想
我也沒辦法控制

就是讓他無窮的變化吧


感謝吉他社的各位、感謝阿汪家的學弟、感謝廖董的相助
感謝石喵的室友學妹、感謝家樂福的那位仁兄、還有華納的DV同學和king先生
感謝場地贊助的胡政成老師
感謝演員喵喵、星爺、Name、
和突然被抓下去演戲的劇組人員
和拍攝的、和捧場的、和可憐跑兩趟的十方茶聖先生
和突然不能來的人
和被我招換要來的人
麻煩你們了

有你們大力支持這次拍片才會如此順利
雖然有小拖延
不過沒關西
好再我們是第一組
還有時間的

= =++++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