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系上發了公告要去新一代
什麼都包1000左右
被朋友群慫恿著去

但此時小人國群的友人要去墾丁

我兩個都想要去玩
兩個都要花錢
兩邊都有朋友
偏偏撞在同一天

現在
由於BB上發了一篇文章
讓我決定了我的去路

------------------------------------
【公告】代華城老師公告(有關新一代設計展)

眾三年級同學們接旨~~~
華城老師說:
請三年級全體同學參觀2006新一代設計展,並繳交一份1000字的心得報告。
請在報告上附上照片,其中一張必須要有本人留影以證明你有去看展覽!

還有~~~別忘了我是PHTOSHOP高手
任何合成都逃不過法眼
好~~~以上

平身......................


有問題的同學請找華城老師商量 >"<

告辭...
------------------------------------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呢
photo shop高手內~
= =

所以
墾丁~!

掰掰

是的
沒意外的話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